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克尔斯模具机械有限公司

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多彩蛭石瓦生产线,蛭石瓦模具,彩石钢瓦生产设备,钢制金属瓦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彩石金属瓦模具-模具种类较多
新闻中心
彩石金属瓦模具-模具种类较多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模具5
模具制造按结构特点,分为平面的冲裁模和具有空间的型腔模。冲裁模利用凸模与凹模的尺寸准确配合,有的甚至是无间隙配合。其他锻模如冷挤压模、压铸模、粉末冶金模、塑料模、橡胶模等都属于型腔模,用于成形立体形状的工件。型腔模在长、宽、高 3个方向都有尺寸要求,形状复杂,制造困难。模具生产一般为单件、小批生产,制造要求严格、准确,多采用**的加工设备和测量装置。

平面冲裁模可用电火花加工初成形,再用成形磨削,坐标磨削等方法进一步提高精度。成形磨削可用光学投影曲线磨床,或带有缩仿、修打砂轮机构的平面磨床,也可在**平面磨床上采用专用成形磨削工具磨削。坐标磨床可用于模具的**定位,以保证**孔径和孔距。也可用计算机数控(CNC)连续轨迹坐标磨床磨削任何曲线形状的凸模和凹模。型腔模多用仿形铣床加工、电火花加工和电解加工。将仿形铣加工与数控联合应用和在电火花加工中增加三向平动头装置,都可提高型腔的加工质量。电解加工中增加充气电解可提高生产效率。

本公司常年供应生产多彩蛭石瓦生产线,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彩石钢瓦生产设备,钢制金属瓦设备,彩色蛭石瓦模具、彩石金属瓦模具、彩石钢瓦模具等各种瓦型模具,并**研发成功的【KES-1650】彩石瓦设备自动控制生产线。

了解较多详细产品信息请关注http://www.btkes.com/

原文链接:http://btkes.8178.org/news/itemid-1269.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彩石金属瓦模具-模具种类较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