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克尔斯模具机械有限公司

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多彩蛭石瓦生产线,蛭石瓦模具,彩石钢瓦生产设备,钢制金属瓦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彩石钢瓦生产线的调试
新闻中心
彩石钢瓦生产线的调试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设备
 彩石钢瓦生产线的调试

  1、先要保证彩石金属瓦设备的前后死角的大架和底轴的顶端的高度要在一个水平位置上,确定的方式就是使用一根直线,将其拉直,看大架di一排往后,是否都在一个水平上。同样的方法检查底轴,如果不在一个位置上,那就需要微调下。

  2、在彩石金属瓦设备的开始和较后排的**,用螺母紧固住,使用直线放置在**,顺着直线来调节,然后调节好各部位的距离。

  3、如果彩石金属瓦设备的压板出现跑偏的现象的话,那么就需要微调一下,如果板是往右跑的话,那就需要垫高左边。

了解较多详细产品信息请关注http://www.btkes.com/

原文链接:http://btkes.8178.org/news/itemid-1268.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彩石钢瓦生产线的调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